[最新][大安開平社大]106年度寒假班 "法語主題聊天室"&"歐式電影饗宴" 歐洲系列課程開課資訊 9月起全面開學~!! 歡迎有興趣選修的同學們至合作學校 : "開平餐飲學校" 大安開平社大辦公室洽詢報名!! 

===> 點我看校區與捷運路線圖 ==> 零基礎或初級請參考私人旅遊法語小班

法語主題聊天室 (進階) & 歐式電影饗宴 (電影&討論)

2018/1/8 起每週一 晚間 19:00-21:30 法語主題聊天室 (寒假短期六週) ~ French Club*

2018/1/9 起每週二 晚間 19:00-21:30 歐式電影饗宴 (寒假短期六週) ~ Film Club*

大安社區大學開平教學點 (開平餐飲學校內) 近捷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

"法語主題聊天室" 課程簡介及特色:
延續初級法語會話課程,本進階課程以文化體驗為導向結合多樣化的情境會話練習,並整合現地學習主題聊天室的概念,帶領學員深度體驗法國文化。

學員選課建議:
曾學過初級法語的法文愛好者,對法語及深度法國文化體驗有興趣的朋友。

選用課本:Initial 2, CLE International

大安社大開平教學點 (02)2706-3758 分機101~103

arrow
arrow

    parisbroc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