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我去旅行"

在整理很久以前學法文的資料的時候,忽然找到一張應該是寫給那時某位家教學生的畢業留言冊的一張小紙(國小生和國中生都很喜歡寫的那種畢業留言冊)。

 

裡面的其中一項我希望5年後的我是_______,我填了"在城市間遊蕩的詩人"。

或許沒有當成詩人,但是在城市間遊蕩似乎是持續的進行中。

巴黎的家布拉格的雪巴塞隆納的海邊、蘇格蘭高地的美、威尼斯的小橋、藝術的柏林...

一個旅程的結束是另一個旅行的開始,背著背包跟著我去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旅遊 歐洲旅遊
    全站熱搜

    parisbroc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