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親愛的學生的信。雖然我沒有回信,但是我想她知道的我有收到也有看到,也知道她準備好會再回來的。也謝謝同學對老師的鼓勵 :) A la prochaine ! 下次見~

可愛的學生 :
因為學習成績還不錯,得到老師的獎勵--明信片一張。我一直都還留著,因為那對我是個很大的肯定和獎勵。
我知道我不是一次就能記起來的學生,所以我買了錄音筆,錄下上課的內容,每天重覆的聽,記住發音。上課以外的時間,我每天會抽出一點時間複習。自己練習對話,把每一堂課老師新教的東西。像寫劇本一樣的,一直加進來,剛開始只是為了跟上大家、跟上進度久了,會說的話變多了,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也覺得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神奇。我沒有很痛苦的背很多單字,就能說很多日常會話。很懷念、也很想回到那時候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文課 親愛的學生
    全站熱搜

    parisbroc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