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8月就要去更新我的導遊證了,沒想到三年這麼快就到了。希望在換新證前帶團量可以有到十。昨天有被鼓勵妳法導,華導,英導全部有做過了。

法導 5團,華導 1團,英導 1團

距離十還有三。[2016.02 更新 滿十團了!]

看著自己的統計 (導遊班同學說 : 妳還有辦法數喔~我內心OS : 我就龜毛,我連教過的學生人數都有辦法數了...)

看著自己的統計內心的想法是~號稱東亞歐美旅遊沙漠的台灣,我法語團竟然也帶了五團(純法,還沒帶過我們的非洲友邦)。華語團好累,英語團好奇怪,他們講台語華語英語全部講。不過我後來在他們要搭的飛機起飛前一個半小時傳訊息給聯絡人祝他們新年快樂和一路順風。他們有回我還有傳一個笑臉給我,可愛的新加坡家庭 :)

結論 : 我就喜歡做分類和分析,難怪當年命運要我去唸資工所~有種更了解自己一點 ! 命也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語導遊
    全站熱搜

    parisbroc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